網頁說明

2012.10.7日起,本院更換新版網頁,內容逐步增添,希望能提供大家更詳盡的資訊。
2018.2.1 
起,改版為響應式網頁,使用手機及平板瀏覽都可以像桌機一樣友善。

** 建議使用Chrome、Firefox、Safari ...等非IE瀏覽器進行瀏覽,以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


幾個變更部分說明如下:
其一、因為之前飽受垃圾信件困擾,所以很抱歉沒有在網頁上直接留下e-mail,如有需要,請洽本院同仁,並請幫我們保密不要外流,謝謝。
其二、因為考慮到在線上回覆的時效及準確度等問題,所以我們關閉醫療留言區,並將常見的健康疾病狀況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如果您的問題超出我們提供的範圍之外,表示問題有其嚴重性及獨特性請直接來電詢問或盡快帶動物就診,以免耽誤的病情
 
謝謝大家用心上網查閱貓貓狗狗的資訊,相信多了解一些照顧知識,就能多一些能力幫牠們預防疾病、保持健康,也就能讓牠們跟我們一起快樂生活,祝大家平安健康。
 
長青動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