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醫事技術士

莊馥如

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

畢業於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在學校養過很多動物,就是沒有養過狗狗跟貓咪,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 真是非常奇怪的理由 !! ) 。身為新鮮人的我,很幸運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和一群有愛心且專業的醫療團隊一起努力,雖然辛苦,但是當我看到健康的小動物們出院時,我的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吳玉雲

學歷: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畢業
學歷:實踐大學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畢業
經歷:台大動物醫院住院部助理
證書:KCT B級美容師(20080705)
證書:APNA寵物一級食育士
證書:AIRC Certificate II in Aninmal Studies

從小就很希望能從事動物相關工作,加入長青大家庭後,學習到很多照顧她們的方式,也很感謝醫院在醫療照顧、動物行為、寵物營養的醫院培訓課程,工作之餘也參 加了幾次TTocuch講座、吐蕊.魯格斯講座、美容相關課程…等等,期望毛孩子來看診能更加安心放心、健健康康回家,看到她們開心信任的神情能讓一天的 疲累都消失呢。

廖心寅

從事行政的工作六年多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加入這個行列

加入後才知道原來工作也可以這麼讓人感覺到無數的溫暖及感動

喜歡貓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牠們有顆天真無邪沒有心機的心,每天只求有得吃有得睡及有人愛就足夠了

在這裡和大夥一起工作真實又快樂

郭芳雯

畢業於國立宜蘭技術學院五專部畜產科

因為喜歡小動物,所以畢業後即投入相關行業至今,本身有飼養一貓一狗 ( 最討厭會抬腳到處標記的公狗 ) ,休假時即跟著【台灣動物與社會發展協會】的行為諮商師 - 莊老師,學習狗狗行為方面的知識,希望能有助於想與動物有良性互動的人們。

吳孟蓉

東海大學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

能到長青工作感到很高興,
因為喜歡動物踏入了這一行,
能每天和動物相處,
並看到他們能健康的出院是件開心的事。

鄭曜杰

喜歡小動物,退伍後就從事相關工作至今,很高興有機會在這工作。

朱怡柔

東海大學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

從小就很喜歡狗狗貓貓,牠們在我的人生裡佔了一大半的時間。
很高興可以在長青這個大家庭裡工作,認識更多狗狗貓貓並且為他們服務。

楊筱敏

高慧珍

從小就喜歡動物,不管狗狗貓咪兔子小鳥烏龜還是黃金鼠都喜歡,
狗狗更是充滿在我的生活中,一直以來很喜歡動物們的單純無邪,
當然還有毛茸茸的可愛外表,每當看著牠們走向自己時,心中總是暖暖的,
很高興能在長青動物醫院與專業醫生助理們一起幫助狗狗貓貓。

林琨傑

林貝珊

走進牠們的世界,會發現牠們的生活其實很多采多姿呢!!!

陳螢萱

侯雅云

小時候只覺得毛小孩毛絨絨的很可愛!長大後因為牠們的純真樂天越來越想瞭解牠們!

於是大學畢業後立馬投入這個產業,千里迢迢來到長青這個大家庭後能讓我在牠們短暫的生命裡做 更多事更愛牠們!

雖然語言不通,但就像心靈互通般被牠們擄獲!此生已註定與牠們成為夥伴!

曾詩涵